Siaw Ping
我工作的环境,基督徒真的很少,又或者其实我不知道还有谁。我身边的同事很多都不是基督徒,不过,他们对基督教还真的有些许的认识,这点让我很惊讶。

他们看到我饭前祷告,就会问我是不是基督徒。有一位因为没看到我祷告,还问我吃饭前没有祷告啊?

之后,他们就会问:天主教与基督教什么分别?天主教是不是有“拜”马利亚?以我的背景,我可以解释很多,不过,他们到底明白多少呢?有时,我反而会担心我的解释会让事情更混浊哦。

他们甚至知道天主教的十字架有耶稣,基督教的没有,哇,这个我在大学才知道的哦,因为我没留意那么多哦。

现在是农历七月,他们会说最不怕的是我咯。他们也知道基督徒不害怕这些。

上个星期查经班,我有分享工作上的经历。上帝真的垂听我的祷告,两三天就让我有机会作见证分享福音。我是那种边分享边呼求“耶稣,帮助我”,又紧张又兴奋的。我身边虽然很多非信徒,但是CHRISTIANITY在我生活环境是SUPERSTAR,是巨星哦。

只不过,耶稣这位真正的巨星在他们的生命旅程中还没有“脱颖而出”,还有很多SMALL SMALL 的“明星”暂时领先。我们的耶稣是谦卑的主,祂不会硬硬要出风头,时候到了,祂的光芒没有一个“明星”可以抵挡的,对不对? *0*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