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才发现今天的日期是这么特别。原来我也不是很细腻,总在面子书大家分享后才豁然发现。
今天,有很多新人的注册日。很多人都会选择漂漂亮亮的日子注册/结婚。

起初起初,我也是有如此的憧憬。选了201314又或者201413,不过一个太赶,一个太迟,所以两个日期都告吹了。

荔枝王子(国王?)和我并没有特别的纪念日,只能怪我们俩记忆力太差,什么也没记下来。我们之间真的没什么特别浪漫的纪念日。就连普天情人欢庆的情人节,214日,我们也没做什么,也因为这天是朋友的忌日,所以若有回家乡,大伙儿也会安排去坟场看看朋友。

我们的戒指交换日,福州人的习俗,21/07/13。这个日期,我自己都差点忘记了,幸好苹果妈妈有记录。这一天,就开始称呼彼此的双亲,daddy & mummy,有点羞羞~


 我们注册日,21/11/13(还是记录下,哪知转个头又忘记了),也不是特地预留的。选择一个婚礼前一个月的日期,选择一个是机票便宜的日期,就这样过了。这一天没什么来头,只是荔枝王子说他怕他自己忘记,1121是摩托车的车牌号码,也比较容易记。哪知道,过了一个星期,教会朋友问起,他就竟然在我面前“大胆”地说错,变成1112


我们的婚礼,14/12/13,硬挤出一个标题《一世。一爱。一生》。有点勉强,不过还是满足我小小的心愿吧。只有这一天,教会方便,双方家人也方便,也配合大学的Study Week。与其21.11.13,我们选择刻了14.12.13在双方的戒指上,提醒彼此,我们的婚姻是建立在基督耶稣的基础上。


号码总归只是个号码,太执着,彼此也是辛苦。惊喜是可遇不可求,还是大方地写在日历中,提醒彼此,是不是有点表示呢?呵呵~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