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顺服是一个很难的功课。我想,我做到最好顺服的功课,就是顺服上帝来到Yokogawa工作。这个是我的第一份工,到现在还是在同间公司上班。回家乡时,依旧留在第一间公司只剩下两位,另一位是bonded,所以只有我是“自由身”。

已经适应在这间公司上班,同事也很好。福利虽然没有别间公司好,但至少我升级过,花红我猜我公司给的是朋友当中最多的。同事呢,他们是一级棒的。

同事是第一群知道有小小苹果的消息。他们也是第一群帮我顾前顾后。先是老板和经理,早在第一个月就安排backup我,让我不做那么多工。就连食物,老板也尽量迁就我,整九个一组人,看我想吃什么就去吃什么。还记得一次,我跟老板说我很饿了,老板先叫点小食让我充饥,还提醒食物不容易消化,不过还是先吃点吧。(那间只有卖粽子)。

老板的老婆也很积极,拿了很多孕妇的书给我看,还找我喝茶关心我的近况。同事们本来已经买了一些月经的补品给我当生日礼物,一知道有宝宝,又跑去买另一轮的宝宝用品。好笑的是,同事“拜托”我少点拼,不要做太多,多休息,好好照顾身体。
顺服背后的祝福真的是难以测度的。甚至很多时候,顺服的决定并不得到多人的认同。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