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用两个小时参加礼拜,总觉得时间漫长,但回家看电视剧之时,却觉得时间太快太短。真是矛盾!
    
去教堂礼拜时总想坐在最后几排,未唱完阿们颂就想溜,甚至不被祝福也无所谓。但参加明星演唱会却很想坐在前几排,末了还会耐心等着签名。真是矛盾!

用一张百元钞票奉献的时候觉得它不少、很多了,但逛街买东两时又觉得它很少、不够用。真是矛盾!
    
读了一两章圣经就觉得无趣又闷,有些难以置信。但浏览网页、点击八卦新闻却是津津有味、信以为真。真是矛盾!
    
祷告的时候觉得话为什么这么少?但跟左邻右舍、同窗好友、工作同事闲谈时却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真是矛盾!
    
与我们身边的亲人(配偶或父母),讲话越来越少。但与远在天边、素不相识的人在网上可以聊上半天。真是矛盾!
    
对教会的事工,要预先一两个星期预告了又通知才会参加。但是对于自己认为重要的活动,只要一两分钟就能决定一定参加。真是矛盾!
    
对教会安排的圣工是否要去积极参与,需要祷告祷告。对于自己喜欢的事,却不用丝毫考虑马上认定这是神的旨意”!真是矛盾!


遇到难处时,希望神能及时看见施行保护。但当自己被罪所缠,想做点小动作时,却希望神没有看见,好蒙混过关。真是矛盾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