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星期六有个缝纫常识的班,在教会进行,由妈妈小组举办,邀请了拥有25年经验的弟兄分享。

他带来很多的老宝,巴刹买不到了。他专卖二手缝纫机。给了很多的解决方案,让妈妈们辛苦20-40年的难题得以解决。我蛮特别的,因为我带弟兄来参加,哈哈,就是荔枝,他也是蛮有兴趣的,所以我们宝贵的星期六下午就给了缝纫。
 大伙儿的合照
 这位弟兄很慷慨,除了带来茶点,还送给我们每个人很多的Free Gifts。这个是油,还有他的其中一个经历“风吹雨打”的工具盒。
他一直强调做妈妈的很辛苦,没有很多时间,不是早九晚五的生活,而是24小时的工作。听在耳边,我替他的老婆感到幸福,呵呵。
 Self threading needles
他笑说,不用戴眼镜,都可以穿过线的针。
 磨剪刀的,一个价值RM 1,200的小不点。
 还有就是我买了这个老宝。哈哈。还有一些accessories还没买,弟兄说等拿齐了才一次过还钱。他还让我拿了RM400的剪刀,超级好用的。
用了剩布缝了这个给缝纫机穿的衣服。尺寸不是很准,不过也解决了我缝纫的“瘾”。
几个小时搞定这个。幸好没忘记一些技巧,倒是电动的让我不停地冒冷汗。
没法子咯,我习惯manual的,老古董一个。

终于,终于,我有了我自己的缝纫机!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