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有一首诗歌“陪我”,是我大学第一年时大专团契举办点歌记忆中的其中一首歌。印象非常深刻,因为前奏特别好听。也可能那时候第一次离开家这么远,特别希望有人陪。当然,这首歌的中心是耶稣的陪伴。


除此之外,我们也需要人的陪伴,我也不例外。家人也好,朋友也好,就是希望有个人注意到我的存在吧?!这也是我上几次写的“存在感”。

我也是在学习其实“存在感”并不是那么重要,要紧的是“存在的价值”。即使没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只要我的存在是带来意义,带给别人方便,那就足够了。这也是让我意识到每个人的负担不同。在不同的场合,个人所扮演的角色也是不同,总不能每个场合都做得很好。

读到Marketplace职场Newsletter里面其中一个分享,《完美的爱,为不完美的婚姻加分》。提到两个非常不同性格的夫妻在一起相处时所面对的不容易。

有一个部分
我读了,酸溜溜的感觉一涌而出。真的,这些时刻都是女人最软弱的时候,最需要丈夫陪伴的时刻。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