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Den Den最近在家都蛮会闹下,可能我们比较常带他出去,回到家就开始闹了。

我最怕荔枝哄宝宝哄到脸黑黑,不过,他说他不是生气。我们俩的耐心Level很低下,所以Eden的哭声真的震破了我们的耳朵。不知哪天,我们聊起Eden就说,上帝派了这位小天使磨练我们的耐心。真的是很大的挑战。

他哭时,抱着他,为他祷告,怕也好,不舒服也好,都希望他没事。照顾宝宝有太多的方法和意见,“见招拆招”是最常用的方法。我一直提醒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为他祷告~

工厂每天都很努力做工,虽然半夜很多时候都起不到,但,量还是够的。真的感谢上帝,从刚刚好,到现在有多余的15包。吃饭时的祷告,多加一句,愿吃的食物可以produce好的nen nenEden,相信这是所有妈妈的心愿。


当然,还有一个祷告,就是让我可以成为脾气好一些些的老婆。哈哈。一些些。呵呵。有个会做家务的老公很好,如果有个会称赞的老婆,那就绝配了。我也要多称赞下老公。七点起床做家务的老公(老婆还在睡觉)真的很难得。苦了痴痴等待老婆称赞的荔枝~不好意思啦。

**下星期六还是需要你的帮忙哦,或许六点半起来也不错,哈哈。给我个机会称赞你。哈哈。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