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谢谢朋友的分享,让我也有机会试试Envirohome的产品,也感恩我是blogger,不然也没机会为这些产品写写review。起初,读到朋友的review,我并不以为然,因为市场上真的太多产品了,眼花缭乱,后来是因为远在sarawak的朋友也使用这个牌子的food wash,就让我开始感兴趣,就上网搜寻这个牌子的food wash的特别之处。原来,用这个牌子的food wash,可以把不透水的broccoli清洗到透水,让我不禁wow了起来。

最近,食用organic的潮流很盛。连我这个新手妈妈,有时也会买点,而且都是给Eden食用,荔枝王子和我就食用普通的食材。呵呵。说真的,我怀疑过organic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过人之处,让这么多人开始switchorganic,不只食物,就连日常用品也是organic。对我这个小型家庭而言,$$$吃不消哦。

与其通通买organic的食材,不如用好的food wash,也是一个好办法。

谢谢Envirohome让我有机会试用,我并不是第一次拿到sample for testing,不过是第一次特地写过去要求试用。我并没抱很大的希望,毕竟我不是出名的blogger,哪知道真的给我机会哦。真的太开心了。让我对这个牌子刮目相看,她,愿意给人第一次机会试用,而且并不在意popularity的数据。嗯,是好产品,才不会计较那么多。就试试看再下定论吧。
 收到试用品,好开心,因为好大瓶哦。哪里有公司这么好,给这么大瓶的试用品。赞!盒子上面还写着我的名字,而且还很客气地称呼我为Ms呢。加上一个亲笔画的笑脸,加分了不少。

我拿到的是food wash, baby top to toe baby wash 还有bottle wash.
可惜,试用品并没有附加brochure,又或者产品介绍,平常的试用品,即使小小瓶,也连同很多的brochure一起寄来。当然,并不是每个人会在意brochure卖的是什么。不过,我是那位会去读的消费者哦。我想,如果,可以有产品介绍的brochure会更好,这样,可以加深对产品的认识。

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收到这么大瓶,当然喜上眉梢。但,站在产品公司的立场,或许可以将试用品改成小罐些,然后让消费者尝试variety of products,我想效果会更好。不过,我要申明,千万不要改装成只剩下15ml的试用装,太刻薄了,又或者100ml,少到试用不出什么特别来。

我曾经尝试在11street搜寻这个牌子的价钱,那时没有。前几天再搜寻,竟然有人开始放上网卖了。这个网站好是好在有coupon可以扣,这样就不会显得太昂贵了。只是放上网卖,有一个风险,就是不知道是真货假货。


等我试用了,再share share我的试用心得。

EnviroHome Malaysia
Website: http://envirohome.com.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NVIROHOME.MALAYSIA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