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特地买了Broccoli当益国的周末副食品,就为了要test test这个产品的food wash.

其实,我很早以前就买了OKBBliquid cleanser,也是买爽爽,因为是warehouse sale。这个是bao ka liaocleanser,因为可以拿来洗菜,洗水果,和奶瓶。不过,基于她有很强的水果味,加上外表粘粘的,我就不敢拿来洗菜/水果,感觉会留在菜/水果。哈哈。所以,这么一大罐,只用来洗奶瓶,挤奶器等等。

挤出来的gel shape
 起初,我以为food wash是像水那样的,哪里知道,挤出来也是一样是gel状态。嗯~哈哈。还是试试看再说吧。据说,这个food wash很神奇,可以把broccoli洗到水可以流透。而,我最大的困扰也是broccoli,所以这个菜一直以来都买organic的。

 这个是before的照片。注意表面有点灰灰色的。

浸泡中

 这个是after的照片,看起来很新鲜,而且没有灰灰的那一层咯。
真好,改次不用买organicbroccoli了。

想看到original video from EnviroHome,可以click click以下的li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wiDtOFOKm8

还有,把broccoli放在flowing water下,还真的看到水顺顺利利地流透。(注:beforebroccoli像雨伞那样把水挡住了)


提提味道吧,我之前用的OKBB牌子的太香了,让我有点怀疑其中的成分。要过很多次水才能把“香”其除去。这个envirohome的就没什么香气,而且融进水后,就跟普通水没两样。不错不错,因为本姑娘鼻子很敏感,不能接受“香”。

EnviroHome Malaysia
Website: http://envirohome.com.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NVIROHOME.MALAYSIA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