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感谢上帝,这一生中可以认识主耶稣,也让顽固的我愿意坐下来阅读圣经。第一次拥有自己的圣经是在大学第一年,那时还是懵懵懂懂,刚开始建立信仰根基。翻阅圣经是个特别的经历,因为我发现到很多从未听闻的道理。

那时,家人已经将近十年没去教会了。有一次,小弟突然告诉母亲他受洗的意愿。这个消息真的让人欣喜万分。我就把我的第一本小圣经送给了小弟。每逢假期回去,我都看到小弟边读圣经边写灵修笔记。感恩的是,小弟灵命成长迅速,上了大约一年的洗礼课程后就受洗了。那本圣经至今还陪着小弟。小弟虽然年纪比我小九岁,不过,对于上帝的话语,他有一定的执着。

大学毕业后,我有机会参加为期两个星期的SWEEP社区关怀营会(Social Work Exposure & Embracement Program)。我们将到不同的非营利机构服务几天,我被安排到一间再循环的机构,负责分类再循环物品。分类过程中,我看到一本银边的圣经,没想到,有人把宝贵的圣经送去回收。感恩的是,负责人愿意以较便宜的价格卖给我。

过了不久,我就开始上班族的生活,认识一位很久没有去教会的女同事,也邀请她参与教会的圣诞庆典。与此同时,为了鼓励她重回教会,我送给她那本银边的圣经。今年的受难节,特别有感动再邀请她参与,感谢主,她采取主动,撇开工作的疲惫,愿意参与当中。就在前几个星期,她私信我,谢谢我送给她那本圣经,现在每个星期都在用。跟进了几年,福音的果子开花了。

感谢主的带领,让两个生命重新得着火焰。这是何等喜乐的事啊!

与其常常周转在礼品店,不如勇敢地送一本圣经,因为这是一份改变生命的礼物。


笔:小苹果Little @pple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