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试用了几个产品,感谢EnviroHome又给我尝试Facial Cleanser。刚刚好我的洗脸霜用完了,这个新产品立刻派上用场。

EnviroHome 的产品有什么特别呢?以下图片就很清楚列下来。
普遍的洗脸霜都很有香气,这个就不会,而且还是超级透明的。或许你会发现,很多的洗脸霜色泽很美,有则好像有金粉那样哦。这个facial cleanser就完全透明的,还可以看到我的手掌呢~应该是没添加色素还是化学物品的关系。
放在手掌,加点水搓下,泡泡也不多。我听过身边朋友说,越多泡泡,化学物越多。嗯,该是这个原理吧。
这个牌子提倡的是这个洗脸霜可以一次性清除脸妆。可惜,我化妆的次数少到可怜。不过,有一次去海边游玩,我有擦防晒油,就试试看是否有同样的效果。比普通的洗脸霜干净多了,不会有涩涩的感觉。


发现到,这个facial cleanserconcentration不是很浓稠,因为很快就要用完了。看来要拥有一个好的洗脸霜,钱包也是要够厚下。呵呵。

EnviroHome Malaysia
Website: http://envirohome.com.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NVIROHOME.MALAYSIA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