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终于等到生了第二个宝宝,可以用envirohomebottle washhead-to-toe

好像还没跟大家介绍这个宝宝,Evan Ting Yik Fan陈益坊,乳名是坊坊,不然叫EvanEden Evan傻傻分不清楚。哈哈。有个兄弟的名字也不错啦,一家人的感觉。

先提提head-to-toe,除了是天然之外,有一个我不是很习惯,就是气味很重,好像消毒味,不是很喜欢。冲了后,冲凉房都是那个味道哦。至于色泽,一样是透明的。


Bottle wash就很不错。大家都知道喝母乳,奶瓶会油油的。用envirohome bottle wash可以很容易地除去油油的手感,而且没有留下气味。市场上有很多都是有flavour的,当然我都是选fragrance free的,虽然我也喜欢水果味的。

EnviroHome Malaysia
Website: http://envirohome.com.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NVIROHOME.MALAYSIA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