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似乎每天都有很多事要做。。

成绩出炉了,比起上学期进步了。让我欣慰。上学期参与很多CF与教会的活动,所以减少了读书的时间,可我一点也不担心。我知道我必须学习把主放在第一位,其他事乃是其次。这门功课还真的不简单,也是慢慢学习,相信主会与我同在的。

做了手工,也是以下的照所显示的。我也知道不是很像熊,不知为何我每次做的熊公仔像老鼠,不然就像松鼠。很明显手艺不精咯。哈哈。但我很满足啦~毕竟是自己完成的,一针一线都出自于自己。



一家四口


像松鼠。。还是老鼠。。??


上个周三去了诗巫,三天两夜,住在
RH HOTEL。有得游泳和桑拿浴。陪妈妈看专科医生,其实也是很担心妈一直出血,因为UTERUS出血咯,药物不适。这次拿了新药,希望没事,愿主保佑。买了上衣和长裤,很开心咯。上课就不会邋邋遢遢的了。。。哈哈。。每个晚上都走路去夜市场,很热闹哦,很有家的感觉,买了最爱吃的‘半个月亮’,可惜来不及拍照就吃完了。第二天就回泗里街看婆婆,在山芭,真的可以听到鸟儿叫虫儿鸣。还有很多植物在窃窃私语。。。不过,自从公公去世,这间家似乎少了什么,婆婆也老了很多。婆婆看到我们一家回来,感动到眼眶泛红,我看了心好酸好酸。和婆婆吃了一顿饭就回了,可以感觉婆婆没有那么有活力了,八十几岁了。。。

绘画班耽搁了两堂。。现在就得拼命补回。每一幅画的开始最难受,因为刚上色,颜色并不那么抢眼,所以就很丑下。哈哈。完成时当然有满足感啦。我还是比较擅长画风景画。。具体的人事物就真的得更加油了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