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今天是星期六

不知道为什么很开心的一天

一早起来拉了几次肚子

还是那么开心

看着窗外的景色

花儿随风飘落,心儿随风飘泊

好漂亮,好浪漫

花儿的季节到了,似乎我好心情的季节也到了

荔枝的惊喜电话,让星期六加了甜丝丝的感觉

草莓的搞味信息,让我控制不住地哈哈大笑

午餐的食物

美味,可口,跟对的水果吃饭就是吃很多

吃到肚子痛

还是那么开心

就连从茅厕出来还是蹦蹦跳跳出来

FACEBOOK之约

看着我的菜园,很多奇怪的动物,很多花

谢谢荔枝帮我照顾

照顾我的菜园和照顾我

照顾我好像难多了

PATTERN多到

MOOD变化多到

TEMPER坏到

应该没有人“舍得”对我的笑声SAY NO

荔枝最怕听到我哭

草莓最常听到我哭

可是我还是那么爱哭

哭了就开心

我今天开心,或许因为前几天都在哭

我哭时,有那双大手安慰我

我不哭了,我要开心起来

结果

我开心到停不下来



2 Responses
  1. Louis Ting Says:

    你写部落格的方式很可爱,相信每个人看了都会不自觉地笑起来吧^^你非常的感性,哈哈。。。希望你每天都这么开心^^


  2. leon Says:

    看你的文字在那里蹦蹦跳跳, 是一种享受啊。。哈哈。。多写吧,让我也有多一点享受。 心情低落时,看看小熊世界,心情也会不自觉地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