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送给你dopey,喜欢带给身边朋友欢乐的小矮人。

今天是难得的公共假期,赖床到了极点。好久没这样赖了,常常都得心不甘,情不愿的起来,然后就往学校跑了。今天是全新的一天,我提醒自己要多笑,因为下一秒我可能就遇到需要笑容的朋友。

‘你’需要笑容吗?隔了南中国海的‘你’需要笑容吗?

最近,我们一天的SMS还是不到十封,只是晚上聊天的时间长了。我觉得自己好坏,总乘着跟你聊天的时间去逃避‘忙’。甚至,跟你聊天的时候好像少了很多笑容,少了笑声。甚至自私地把压力发在你身上。

你告诉我,我对朋友比对你好。你笑着问我,可不可以做我的朋友?你有点酸酸地说,当我的朋友好幸福哦。其实,我知道‘你’也一样需要笑容,我的笑容,一个属于你的笑容。

你回到家的日子开始忙了,早上七点多就要起来收拾家,洗车房,制做Love Letter。。。我一起床就要去学校疼疼我的蚂蚁,上上课,下午不是上课也要做功课,预备查经资料。。。彼此没有太多时间聊天,顶多一两句问候,不过,当夜幕下垂时,你都会一声不吭等我。

晚上的信息,你应该最期待我写“我回来了”,你很容易满足,如果可以等到我回来,你就很开心了。因为。。。你常常等不到。因为。。。我给的答案总是“对不起,我还不能回”。你不会发我脾气,你告诉我,做主的工比较重要,可以事奉主要好好把握。我可以很放心去为主来梦想,但我同时也听出你微弱的声音背后的心酸。

你我都大大经历上帝的大爱,所以都特别珍惜可以事奉主的机会。你说我变了,每次聊天都离开不了神。我要做什么,你都支持我。当我组成读经小组时,你说‘别担心,去做吧,不要怕,你可以的’,也开声为我祷告,因为你知道我最需要的是祷告。

栽培小组来时,我犹豫了,我问你,我能不能够拿得起,你说‘我不知道,其实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你的谅解,你的知道,总会给我很大的勇气继续下去。我感恩,有你陪我跨过犹豫的那一步,让我学习靠着上帝的力量去飞翔。

我的作息习惯,你记得好多好多。我的小动作,你都记得好清楚。你说草莓姐姐说我pattern多多,这句说得很对。爱吃的食物,我有自己吃的一套;爱玩的手工,我有自己玩的一套;甚至连睡觉,我都有自己睡的一套,方能开心入眠。对着整天动个不停的我,还真好奇你怎么能承受哦?

我超不爱喝水,也没这样的能耐喝很多,所以外出用餐,我都嫌少叫水。不过,你却是蓄水池,喝水像灌水多点。你最常骂我跟你抢水喝,说我自己不叫水,还去喝你的,害你喝不够。最可恶的是我叫水,你算一算‘大喜日子’后,还强调最好不要喝冷的。虽然我心硬不叫水,你都晓得要帮我叫什么。就因为我少叫水,所以到最近我妈妈跟你提我爱喝3色奶茶,你才焕然大悟我有这样的喜好。

新年要到了,我买了很多巧克力给你家人,不过我想你应该不会像我看到巧克力会发狂那样。呵呵。我记得你说要给我尝尝你弄的love letter蛋卷,我没有忘记哦。我也没有忘记你是我部落格的迷。很多话在电话里,像水蒸汽那样蒸发掉了,或许用文字记录,会让彼此有更深的认识。

谢谢你让我忙,谢谢你不介意SMS的数量,谢谢你喜欢我的小动作。。。

更要谢谢上帝让我们遇见彼此,谢谢上帝成为我们的中心,因为离了祂,我们就不能做什么。

*很期待,每次要挂上电话时,你所朗读一连串的稿子。

送给你happy,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中我最喜欢的那位。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