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今天奔波了一天,第一次这么为自己的身体去寻医。我的眼睛前几天开始就看不清楚,即使透过眼镜,很多个影子晃来晃去,自己也担心了。

今早的右眼不停地流泪,也难以张开。写给肉粽哥哥,他说走一趟槟岛看专科医生。上槟岛?真的吗?似远似近,该去吗?我担心的是我会看不到,又担心需要开刀,我最怕看到尖锐的刀或针在灯光下闪烁,然后得kin住呼吸任医生摆布。哇,这种感觉好难受。

挪后原本安排在下午的开会,谢谢组员的谅解。在这方面,我真的很感恩,每次时间安排不到时,我同组的朋友都愿意配合我的时间。我从上个学期就祷告,希望在grouping可以进到不错的组,因为那时的自己,脑海已经存放着很多waiting list。

今天下午一去一回,五点半左右才回到,我的身体好疲惫,也没怎么说话,我相信陪着我这样奔波的弟兄姐妹一定也和我一样累。谢谢他们把手头上忙碌的事放一边陪我跑这一趟。在南华医院,看到好多好多病人。我才惊醒原来我四周围很多人都有身体的不适,大家都有身体的软弱。这一个星期,我托着生病了的身躯已经好累好累了,更何况是那些和病魔打战的朋友。

顿时,我变得好静好静,有点看不清楚的眼睛东看看西看看。他们好忙哦,我好像在看一部很忙的戏,可是我却不认识他们。看到一位年轻人脚包扎着,不过脸上都是笑容,看到家人时,她更是笑呵呵,即使手中握的都是药。反观自己,好像忘了笑容藏在哪里,想笑却笑不出,有时必须为了坚强而坚强站下去。如果。。。如果。。。这次眼睛真的有事了,那我家人怎样办?荔枝王子怎么办?朋友怎么办?读经小组怎么办?那群VIP 1234怎么办?

这个学期真的过得很不容易,不过我不停告诉自己耶和华必预备,我们的耶和华是耶和华以勒。最清楚最知道我的也是祂,祂一定知道我需要什么的。多少次我祷告,眼泪轻轻滑落,因为我感受到我肩膀负荷的越来越重了,但我却不知道怎样去减轻。我甚至担心过,读经小组会不会造成大家的压力?我知道弟兄姐妹的忙不比我少,学业的我自己也难以跨过。甚至,我有想过,如果再减少读经小组,对大家会不会比较好呢?

常常我犹豫时或信心软弱时,上帝一定会透过祂的话语或弟兄姐妹鼓励我。我记得我短宣分享关于羊儿一个也不能少的经节,我从宣教士身上学习到的功课。是的,这个小组不是我的,是上帝的,做主宰的祂,不应该是我。我继续做下去,上帝一定会以祂的方式祝福祂的儿女,只要我继续预备下去继续带下去,上帝必预备我们所需的,就有祝福倾泻在这些弟兄姐妹身上。有时,真的需要多一份坚强,不然我应该倒下来了。不是我时间很多,只是我多了几分“固执”,做就是做到底,我起初的信念是希望弟兄姐妹能够借着一起享受学习神话语的喜乐,鼓励他们自动自发在每一天亲近主,要带就要带到我毕业,无论多少人,只要有一个,我都要带着他/她。

这个学期有好多绊脚石,我跌得一身都是伤。真的很不小心下,有的是特意跌伤了,不知是自己傻还是什么。但是,每次跌伤了都有人帮我包扎伤口,让我的伤疼得甜起来了。第一天的生病在家过,全家人上上下下为我担心。稍微不对劲,爸爸妈妈弟妹都会围在我旁边。三位暂住我家的弟兄看着我被呵护,哈哈,说真的,我还真不好意思。呵呵。

生病的时候,身体好没力,都懒惰动了。需要做功课,体力就啾啾啾飞掉;需要声音,音乐盒就沙沙作响;需要眼力,望远镜的镜片就破了一半。自己坐在一角,想做什么都难,看到留给我的空间,我却没力走过去占个位。感谢弟兄姐妹为我祷告~真的很开心。尤其看到大家都有为彼此代祷的这颗心,真的好感恩哦。^_^即使是害怕祷告的弟兄,也愿意站出来说为我祷告,感动到。

谢谢肉粽哥哥请的Haagen Datz,好贵的冰淇淋哦。身心灵有点累了,让自己休息下,下点小雨下,让雨点拭去我跌了的伤。曾经告诉一位姐妹“不要愁眉不展”,怎么自己现在愁眉深锁呢?

哼,我要claim回我的笑容!!脸上的两点红点,右眼血丝条条,这次真的可以叫‘红’苹果了,好难看哦,不过我要让我的心情漂亮起来哟。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