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Huh,第一次被困在电梯,竟然是在公司的电梯。我不是一个人,是和另一个同事,不过我不认识他,不同部门,更是在不同的工作楼。

困了将近一个小时,一男一女,感觉有点怪怪的,又不熟,聊天又比较表面。

大略介绍了下,他就笑说以后看到我在电梯就不要进来和我搭同一部电梯。他工作了三年,没有遇到电梯障碍,我才做了三个星期就‘中’了。说我害的什么的。。。

有一段静默的时间,不懂要聊什么。呵呵~

我祷告,觉得在那个时间‘中’这样的事,上帝到底在安排什么哦?祷告祷告,就想到我困在电梯,我很感恩,因为还有电源,还有点冷气,还有空气让我呼吸,外面还有我的同事(同部门的)等着我出来,我很幸福咧!开眼睛,看看他,那他呢?我有耶稣哦,他呢?

你也猜到我接下来做什么啦~是的,我开始跟他传福音,当然前言先分享自己的生命咯,分享差不多十多分钟,电梯门就开了。还没来得及说完哦。不过,有加强一个信息就是:耶稣爱我们每一个人,在十字架上为我们死。他在国外受教,所以有参与过圣诞节庆典,我就从那里开始提耶稣。虽然没有把整个福音内容跟他说,不过,相信上帝透过我小小的分享,能够行在人所不能,在神凡事都能的事。

被困在电梯将近一个小时,门开了,我带着蹦蹦跳跳的心情“爬”出来。电梯已经跌到地底下了,不过,我的心却很开心。我被困在电梯的经历是特别的,因为我再次肯定自己有上帝同在是幸福的!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