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今天的灵修提醒我,上帝是永活的神。他是活的,他的话语是活的。

有多少时候,我感受到他的安慰,他的扶持,他的同在,他的鼓励呢?他从没离开我,只是我选择拒绝回到他面前。我们不属于世界的,甚至很多世界的事是跟上帝的GOAL对敌的。而,我们是活在世界里,确确实实是会面对试探的,一股很大的力量在拉着我们,要我们追求钱,追求奢侈,追求舒适,追求今生的骄傲。。。。

就连最讨人喜爱的“开心”也不免此战,世界的“开心”已经被“自我”所吞噬,只要是对“自己”好就在所不辞,那个中心的靶就是大大的自己。想象下你自己是那个大大靶,当被射中时,欢呼声不已,但是,其实,自己是。。。受着伤开心。
我们的上帝是永活的神,让读经的时光是“活”的。

新的一年,灵修生活有点乱乱的。工作有点改变,生活作息也有点改变。。。调整需要勇气!

信心乃是在上帝静默不语时,仍相信他的同在。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