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最近家里多了好几个宝贝。。。又惊又喜。。。

多了七彩斑点的书橱,摸了再摸,摸了几个晚上,还是很LIKE。哈哈。荔枝王子四处走走,发现有人把不要的书橱丢在路旁。我们深夜去捡回来的,书橱的几个面烂了。有天放工回来,室友在家鬼鬼祟祟的,说一大堆我不是很明白的句子,还拉着门帘跟我“犹抱琵琶半遮面”。原来,荔枝王子在家WRAP书橱。他REPLACE烂掉的那一面,还买了七彩的礼物纸包那个书橱。第一个印象就是好美哦!虽然我眼中的美女,荔枝王子都觉得“曼曼得”,不过我的审美观没有很差啦。开心的是他竟然知道我喜欢“斑点”,而且这也是最近的事。不错,有那么一点细心。

家里多了很多很多的白蚁,是真的白蚁,我没有写错,不要乱乱误会。KAMPUNG出生的我竟然是第一次看到白蚁。哈哈。KITCHEN CABINET的一个抽屉成了白蚁的家哦。超炫的。真个变黑黑褐褐的窝,还是第一次看到。而且开出来还会听到白蚁的“歌声”,难听到,毛都会立正咧。哈哈。发生这个事的时候,我人正不舒服,脾气更甭谈了。一直想 zzzZZZzzz。。。我怎样也没想到,荔枝王子竟然帮我收拾楼梯下的角落。那里布满了很多不是我的东西,有屋主的床架,他应该怀疑是那个肮脏床架引起的。果然,床架变成白蚁跟周公玩棋的天地。现在我的家更整齐,而且看了心也舒服很多。干净到。不错,有那么一点用心。

上两个星期,荔枝王子买了三百多的吸尘机。他说找了很久,要吸吸车咯。对我而言,三百多买吸尘机有点贵,需要三张的一百块哦。我还傻傻地问他,吸尘机拿来干嘛用的。他以为我开玩笑,要玩弄他,有点凶的“骂”我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我小小声的说,吸尘机拿来吸尘咯~~他“嗯”了一声。我只是想从他口中多知道吸尘机的功能,多点功能,三百块就会觉得是五十块,心也比较甘愿点。虽然不是我掏腰包,我也会觉得可惜。我“可爱的问题”反而把我弄到“不可爱”。第二天,他帮我吸一吸车,说我鼻子敏感,收拾下车,车没有灰尘,对健康也比较好,鼻子也不会那么容易不舒服咯。一时的“不可爱”值得啦。不错,有那么一点贴心。

还有一个,就是DIY的鞋架。放在床架中间的部分,那个很多一横一竖的部分。荔枝王子把他改装成鞋架。我家屋友蛮多的,女孩子多,鞋子当然多,要收拾外面也比较困难。他就DIY了一个特别的鞋架,好像大大的相框站在我家门口,专门“吃”鞋子。哈哈。这样,外面也整齐了,清洗车房也容易多了。不错,有那么一点爱心。

最后一个(应该不会是最后一个吧?哈),就是前几个荔枝王子买了移动式的冷气给我。我健康近一年不是很好,抽了很多次的血,也不再那么害怕验血,虽然最近一次验血差点又要掉泪了,抽血中我的血突然停了,那位护士在我的血管里转来转去,插来插去的。。。最近,辗转难眠,精神也不是很好,加上工作量很多。他告诉我,这么巧MUDAH有人卖冷气,而且价钱比平常便宜,才买一天而已。他就立刻买下来了,又是一个需要很多张一百块的东东。为了我好睡点,健康点。不错,有那么一点关心。

家里多了很多宝贝,当然少不了你这个宝贝啦。

GELI的文章,哈哈。希望大家都幸福啊~~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