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荔枝是我部落格的忠实粉丝,每天准时的工作就是给我帖子的题目,写这个啊,写那个啊。。。星期一那天去一位姐妹家吃cheese cake,超级想吃蛋糕,面包之类的。结婚已经半年多了,她还是突然冒出这个问题,“怎么你会喜欢他,什么地方吸引你?”

很多人问我这个题目,哈哈。让我有点“嗯”有点“怀疑”自己的眼光,怎么大家是在问,而不是给一个肯定的认同。我想,这个跟我们俩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我静,他吵;我沉默,他唠叨;我认真,他鬼马;我有条理,他无厘头。。。

不过,我有提到一点就是若不是上帝,我们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位姐妹还问,是不是他一问,我就答应?呵呵。当然不是,徘徊,小鹿乱撞,也差不多一年,才默然接受他。“默然”?因为我也不知道怎么样开始,又不是雷雨交加,也不是细雨纷飞,更不是烛光四射。哈哈。

有了共同的信仰,共同的方向,感情就会不知觉地跟着一步一步走下去。感谢上帝,有你在我们的感情线中。喜欢,很容易;维持,不容易哦。
**荔枝,让上帝居首位,我们不要在吵嘴了,好吗?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