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益国终于。。。终于。。。比较大了,也比较容易照顾了。
这个时候,特别好玩,特别好动。
就连我,也要好动起来。。。

这个时期,宝宝最粘身,动不动就“啊,啊”讨人家抱抱。
真的要珍惜,虽然有时累到要倒了,依然把他抱在身上,
这边走,那边走,
因为,这样粘身的时间是短暂的,
宝宝再大点,会走了,会跑了,睬我们都傻。

Eden最喜欢洗澡,脱光光,玩水水。
看他这副样子,就知道有多开心。

周末,最大的工程就是帮他“设计造型”。
换了几个造型,还是undercut最适合他。

 会坐了,难免看起来比较大孩子。
时时刻刻都拿着他最爱的玩具-车钥匙。

跟爸爸一样古灵精怪,表情多多。
总会让我们紧张地找手机拍照。

经典的表情。

“你敢~”

妈妈和姨姨做蛋糕时,这个小瓜竟然笑哈哈。
可能姨姨stirring的表情很夸张,逗得他笑到。

可惜我录了,重播时竟然没声音。气到。。

招牌动作 - - 拍拍手


cute cute,爸爸妈妈就是这样,
什么有的没得,都往我身上test。

爸爸妈妈的朋友说我有一双”放电“的眼睛。
你说呢?

很快我就要一岁了,到时候,不知爸爸妈妈又会玩什么把戏。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