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匆匆忙忙收拾了房间就赶下去KL了。。。

第二天就去金马伦,这次是家庭营。第一次参加恩友堂的活动。荔枝王子帮我报名,还帮我付了报名费。这教会跟巴里文打的大大不同,因为占多数是青年人,幕前幕后的是都由他们一手包办。当时才发现有大专团契在,确实帮了不少,传道也比较轻松。荔枝王子的姨丈是牧师,看到他忙里忙外,又讲道又要负责载送,真提他捏了一把汗。

既然是家庭营,节目自然就围绕在家庭课题。主题为‘心的根基’。很多会友都很热情,有些还超会玩会闹,很会说冷笑话,搞到大家嘻嘻大笑。不过,我就很不像我自己,不多话,或许因为有人赖着,帮我打点一切。我名字很好记,所以很快的大伙儿都知道我的名,不过他们有时也叫我荔枝王子的朋友。哈哈。

活动性质还不错,有些还蛮新鲜的。印象较为深刻的是‘心心相印‘这环节。找一个伴,大会鼓励夫妻为一对,我人生地不熟,自然就跟荔枝王子搭成一对咯。然后就要我们轮流称赞对方,从头到脚。有教友示范,很搞笑,因为这一对夫妻本来就比较大胆,丈夫说话比较无厘头。描述得天花乱坠,而且也怪好笑的,看似缺点的讲到非常好非常有安全感那样。但丈夫从没听过妻子这样赞他。重点是‘要将爱说出口’。

在这环节,发现原来我也可以这么含蓄。平日说话响叮当的,一时间不知如何开口,边说边脸发烧。哈哈。还被相机叔叔拍照,真糟糕!之后还‘跳舞’,四种说爱的方式,第一是默不出声地称赞对方,第二是管教的爱,第三是朋友的爱(握手说耶稣爱你),第四是AGAPE的拥抱。若双方指出的不同,就得鞠躬90度。

我们也到处走走,很多地方我去过了,去年的大专营也是在金马伦。初次到茶园,买了很多茶,不过不是我付钱。还有还有,草莓咖啡很香很香哦。一脸幸福的样子。连荔枝王子都说喜欢看到我开心的样子。有时也感叹自己,喜怒哀乐都隐藏不了,好差劲哦!有点很不好,就是我心情不好,很难收起来,让身边朋友委屈了,老毛病改不了。对不起哦~在茶园,并没有走很远,走一段拍拍照就走回来了,站在高处瞰望。很舒服,凉风习习,喜欢这样的天气,会让我开心的天气。

还有下雨哦,很大很大。就看到草莓雨伞朵朵开,我的是小熊雨伞,还好荔枝王子不介意帮我撑,谁叫我不高,有一点不高而已啦。安娣们忙着买新鲜蔬菜,但却淋着雨回来,没说什么,一心只想煮新鲜的菜肴给儿女吃,精神可佳也。去同样一件店买蘑菇干,样样都试吃,你可以看到贪心的我在那儿开了又关,关了又开,转一圈再吃。。哈哈。茶,甜甜草莓干,蘑菇干,一个都不能少。想念蘑菇干很久了。。。喜欢蘑菇。。。吃了感觉身在大自然。。

知道回家路途像老蛇那样歪来歪去,所以预先吃了晕车丸。上巴士没多久就呼呼大睡了。不过也是这一觉害了我生了两星期的大病。。。为什么呢?

待续。。。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