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开始了我绘画课(PAINTING),已经上了四堂。基本功其实也会了,就当磨练磨练自己咯。RM770哦,不便宜的,是六个月的课程,我在一个月里一次过上完,所以时间方面还比较紧促。在绘画班,大都是小朋友和我一起上课,有的是level 1-3level4-6,我则是advanced level咯。发现现今的小孩都和我们那一时期(我们也不是很老啦)不一样,话题不同,生活环境更甭谈了,家庭背景又是另一个异处。开心就叱喝老师,很没礼貌,如果我是那一位老师,一定心痛也会懊恼。之前,我一味认为来学画画的应该有一定的兴趣吧,又或则品行比较佳的,哪知。。。我还是静静在一角。。

今天是星期六,因妈妈早下午都有教书,所以平日午餐都有爸爸煮。我爸厨艺也进步很多哦,在家也帮忙做很多家务了。不对,应该说很技巧性地把家务做得很好。哈哈。今午就由我和妹煮咯。准备功夫当然落在我身上。我妹喜欢炒不喜欢洗菜啊,切GARLIC啊,还有最厉害吃。我家里个个嘴巴很‘强’(‘挑’),一试就知道里面有什么什么。你们就别怪我平日说这不那么好吃,那不怎么够味了啦~午餐:西洋菜汤,辣菜香脆肉,鱼丸白菜,红糟碎肉。名字听起来很‘好练’,不过也不难吃啦,还是吃得七七八八。晚餐就由妈煮,我准备配料(要上课,就耍赖丢给妈煮,嘻嘻,比较好吃嘛)。晚餐:西洋菜汤(一样的啦),蕃茄鸡蛋炒脆肉,清炒空心菜,鲨鱼丝炒爆香姜丝。样样都是家里的好吃。。。

还有一件让我开心的事,教会的T恤有设计构思了,总算有点起色。东画画西想想,就这样误打误闯地画出我要的FEEL。这也是初步,而且也是草稿还没用PHOTOSHOP‘画’。应该不会这么快完成。。因为。。

我又病倒了。鼻子敏感,哪天儿在家扫地被灰尘‘欺负’,从感冒到今晚发烧流鼻涕。整个人软软的,不过我驾车会很小心啦,这你们就放心哦。哈哈。希望我会快快好起来哦。因为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在家十二点就粘着床睡觉了,但睡不好,一下一下就上厕所,睡到累。

每逢假期都会去喝茶,也是荔枝王子的朋友,他带着我。这次,我的群体少了一个朋友。她在情人节那天车祸回天家了我们几个朋友一如往常那样去拜访她家人。每个人都很怀念她,只要有什么是她说的画的,大家说到哽咽。太多的不舍得。。。伯母只要一想到她就眼红。我们也是担心伯母看到我们会想起她。朋友,我们都好想你,希望你也过得很好,我们会为你而坚强的。眼泪轻轻落下来了。抱歉,我还是忍不住。。。

很快又来到五月底了。。。假期的ENJOY,工作的WORK。。。你们过得如何??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