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深夜了,还有一只熊偷偷不睡觉。。]

最近的心情起伏不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刹那的期待可以换来失望,或许我把期待的中心放错点吧。下星期就可以回家过年,这几个星期的祷告会,我都无法专心祷告,满脑海不停浮现爸爸妈妈,弟弟妹妹的影子,一起度过的时光。这一个星期应该哭得最多了,印象中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心疼心痛了。

今夜,荔枝王子和我的读经时光过得特别快,也彼此分享很多心情故事。难免觉得自己顾虑太多。荔枝王子比我经历的事更多更刻骨铭心,更看得到神在他生命中的带领。就像他说的,连他朋友觉得他的改变怪怪的,我只能说感谢神如此奇妙地带领。荔枝王子,我们要更加油读经祷告咯,谢谢你在我累时陪我一起读经,为我的疲惫祷告。

[呼呼大睡的小熊是多么希望自己可以在云朵中飘来飘去,浪迹天涯。。]

今天小考过了一张,不会考得很差,但其实我的心情还是很紧绷,我也不知道为何。我不够睡,却不愿躺下去哦哦,一味在电脑前东看看西按按。从早上开始,我就一直在想小弟收到礼物会怎样,是开心呢?是惊喜呢?我还跟卿说我很难想象唱生日歌给小弟听,哈哈。傍晚等小弟放学就有聊聊天下。还是一副大姐的模样。不过,却也让我很感动,因为我可以感受到我是多么疼我这个弟弟。

现在的我,该以怎样的心情面对星期二的凌晨呢?我是多么容易开心的一位女孩,却也容易让小小的事情绊倒。前方路多艰难,我深深相信那独一的神会听允我的祷告,时时帮助我。我有点不开心,但是我知道不该这样而让我心情不好。听着流行曲,我不熟悉的歌,不会让我开心的歌,就是刻意不让自己听经典老歌。原来,当我心情不好时,我还是会让自己在伤心的漩涡中越陷越深。。。

[互相交心的小熊特别让人感动,将自己所喜欢的送给朋友,这份回忆要好好保管。。]

刚收到一封信息,是和我小弟同天生日的大哥哥写来的。让我破涕为笑了。谢谢你。。

【我又告诉你们,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路加福音11:9-10

当我不开心时,我会静静祷告,求神帮助我心情好起来。我的祷告像小孩子般简单,容易明白。曾经有人说我很注意自己心情的声音,无论做什么事,都会先想下这样那样会让自己好心情吗?或许我选择了简单的快乐,所以即使得到快乐的不是我,我也一样替他/她开心感动。或许就是这么容易感动的我,所以牢牢地被荔枝王子紧紧牵着,那么容易被友谊线牵动着。

[无力的小熊,这时候多希望她也有双隐形的翅膀,让她开心地飞起来。。]

上网看看图片时,不轻易想再去看看小熊的图片。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喜欢熊,不过我似乎开始否认我喜欢熊,却在夜晚时,抱着熊的抱枕,依偎着不同大小的熊,盖着熊的被,有时甚至是穿着小熊睡衣入眠。我还是喜欢熊,无论我多想否认,我还是喜欢着熊的世界。

如果我不能突破这个单纯的熊世界呢??
你还愿意继续交我这个朋友吗?保护着我这个仙人掌吗?疼我这个苹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