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明天01/02是我小弟凯凯14岁的生日。中二了,听起来好像很大了,不过在我眼里他还是我最小的弟弟。上个学期放假回家,凯凯已经在提醒我们每一个人他的生日了。这一点就很像我,早早就期待生日了。我猜啊,他一定有自己的生日愿望的。凯,姐姐不知道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哦,也不能做什么帮你实现,所以就写BLOG给你咯。

我这个小弟啊,从小就特别让爸爸妈妈哥哥姐姐担心,因为他有发高烧症。爸爸妈妈只要声音一提高,弟弟一定半夜发烧的。我们几个就会在黑暗中被拉起来,做冰块,敷face towel,煮鸡蛋。。。还好,小弟越大身体也比较强壮,不会再眼睛发白,全身抖个不停。我记得有一次,妈妈为了不让小弟咬到自己舌头,妈妈什么也没想就给弟咬手指,从没开快车的爸爸也飙车闯红灯,到了叶医生的诊疗所,医生护士除了帮弟弟降温,还得帮妈妈包扎伤口咯。我在家常跟弟妹说要孝顺父母,爸爸妈妈对我们多好。。。

凯凯,你还记得你的肠“掉”下来,临时赶去诗巫动手术吗??姐也忘了你多大了,应该还蛮小的。你这个最小的,常常都让我们担心。姐姐多么怕会失去你,不时不时就给我们“大惊喜”。你赶去动手术时,姐,哥哥和二姐都在家为你祷告,姐不停地哭,很“凶”地跟哥哥和二姐说要祷告,说凯凯不知道会怎样。忘了是爸爸还是妈妈,后来还打电话回来说不用担心,小手术而已。那时的我,哪里知道什么大手术小手术,听到要开刀就怕了。

只有这个小弟啊,从小都是我一直看着,那时在SARIKEI爸妈都工作,所以请了印尼女佣照顾我们四个。后面一段时间没有KAKAK,就很多事情都是我顾着。所以,也不足为奇看到我会那么疼弟妹。当然,弟妹也被我骂很多次凶很多次。*_*

最不耐看到别人欺负我弟弟妹妹的,就是不允许啦,不过小弟很强啦,都不用我操心什么。凯凯,看到你跟朋友这么要好,也真的很替你开心,至少你不像姐姐那样,跟同班同学都没有很好哦。没有想到的是,你会持续学画画那么久,很好啊,你的人像画比姐画得更像。还有,跟你说对不起咯,每次姐姐教你一些CRAYON或水彩的技巧都不是很有耐心,因为希望你学好,对你的要求也很高下。

钢琴的,姐姐一窍不通,当然也希望你学好啦。记得要学得开心哦,买琴并不是我们家里能够承担,这个凯凯就不好把不开心建立在这个点上哦。如果爸爸妈妈一直满足我们的要求,姐姐和哥哥在大学的生活就没有那么好了,我们的嘴巴也不会那么挑了咯,对不对??妈妈每次都特地煮好吃的肉给你和二姐,虽然爸爸妈妈都不可以吃太多咯。要珍惜哦。。

凯凯,姐姐已经把礼物寄回家咯。妈妈帮姐藏起来了。希望你会喜欢这份礼物啊。姐姐在槟城,不能帮你庆祝生日,等姐姐哥哥新年回去,提醒姐姐下,我们四个去吃好吃的喝好喝的咯,姐也半年多没看到哥哥了,很想他下。
『当姐在生日卡上签“大姐”时,发现姐真的写了很多唠叨的东西给你,不过还是希望你读得开心啊,^_^』要礼物的话,跟妈妈拿啊,我也不知道藏在哪里。。。呵呵。

凯凯,生日快乐,生日蒙恩。
2 Responses
  1. lee xin mei Says:

    凯凯,生日快乐!我因为跟你大姐有点好,所以大概了解她一点。你终于生日了哦,我大约三星期前就开始听到你大姐在那边一直念一直烦该买什么礼物给你,然后我一直提醒她不可以买她喜欢的东西。你的大姐真的很疼你们哦,时常钱不舍得花(都花我的,哈哈,开玩笑的),但却很愿意花钱买东西给你们。若我有像你这样的姐姐该多好啊,我只有哥哥和弟弟所以我可真羡慕你下。你大姐不只对你的疼爱是很超过,还有对你们的担心也是很严重下。讲到你们身体很弱的时候很常都会哽咽,然后眼睛红红的,弄到我几担心别人会以为我在欺负她。你们的大姐在我身边只是个小妹,我常常需要很费神地照顾,可是她一回到你们当中就变成了大姐,不允许自己害怕,不允许自己懦弱,以便能够好好地保护你们。所以,要好好爱护你的大姐哦,我知道你是个很棒的孩子,勇敢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但也要常为着你拥有的感谢神而不是理所当然化哦。愿神赐你健康,平安喜乐,也愿神的爱充满你们的家 ^_^


  2. ~wlw~ Says:

    凯凯,生日快乐,生日蒙恩。。!!
    我是龙威哥哥咯!不知你还记得吗?哈哈。。。
    感谢神,你在年幼的时候就可以认识他,愿你往后的日子也能继续在他的爱中成长。要保持开心咯!嘿嘿。。。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立比书 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