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常常在祷告会听到一个名字

是一位“她”

患了精神分裂症十多年,从小病到大

熟悉的名字,陌生的身躯

她常听到一些不存在的声音

她告诉我,她有精神分裂症

佩服她的勇气

她说话低着头,声音很微小

分享时段,轮到她时

她诉说她自己多么不配,单纯地问:不晓得上帝接纳她了吗?

她很少机会接触人,病情严重时,也甚少到教会

她说要以歌来赞美耶稣

原来,她是当场作歌作曲,唱了就忘了

她唱歌抬着头,声音很响亮

歌曲的音符唱出她的生命

她对上帝纯纯的爱意,感动了我

我,听着她唱歌,一首接一首

一位特别的“她”在陌生的地方这么勇敢为上帝高歌

我,边听边为她祷告

想着自己分享的,少了上帝,多了自己的自私

这位“她”被病魔缠了十多年

她没有放弃,因为上帝的爱怀抱她一辈子

那我呢?

感谢上帝,“她”提醒了我

上帝给我太多太多了

我几时才能把生命中耶稣所教导的活出来呢?

。。。让我的生命如“苹果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