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上个星期六上神学课的时候,老师很直接地“挑战”我们的信仰,关于救恩这方面。问了很多难以回答的问题。。。

坐在我旁边的荔枝,被老师问到,静默无语。嗯,应该是若有所思吧。我在大学是曾经被这一大堆问题问到我头低低,也因为这样才去追求,猛然领悟些什么道理,也更认识上帝本身的属性。荔枝提到,被老师这么一数算,感觉自己好像随时都会丢失救恩,因为自己的生命就好像老师说的,活不出基督的样式。

我们的生命,是否凸显耶稣的荣光呢?

还是,别人眼中的你,和别人没什么不一样?

去年的小组生活,并没有让我的生活高昂,反而是多了不应该有的乌云。今年,小组多了好几位新人,感谢主。很开心他们愿意重新回到教会生活。社会大学真的会吞噬了好多人曾经为主来梦想的心愿。上帝是慈爱的,他总期待我们有天会回转向他。如今,看到他们甘心被上帝塑造,我很替他们开心。

我的舌头还是笨拙的,依旧需要玩填充游戏。以前,有岩石哥哥,豪迈哥哥,肉粽哥哥,将士哥哥,云彩妹妹帮我东补西补;现在,有荔枝当起了这个责任。心怀感激,自己的软弱,上帝不是不知道,但,在自己的软弱,聪明的上帝总会让我经历他的同时,也祝福别人。

我也跟上帝祷告祈求,给我语言能力,还有口才去分享上帝的话语。每个人的生命就是福音,我也是,我也想将我生命的福音与他人分享。在教导方面,还需要多多加强。还有自己的心态,有好多好多的洞洞要补。

破碎的衣服,填填补补,确实不是很漂亮,

生命的破口,填填补补,也确实不是滋味,

填填补补,总好过没补,对吗?

大家加油哦。

妹妹生日的拼图礼物。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