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25/05/2014晚上,马来西亚人都在做一件事,不是在电视机前,就是在电脑前,观赏汤杯决赛。为着取分的分数发出一致的呼喊。当晚深深感受到Malaysia Boleh的精神,全国人民同个目标的团结。大家都抱着一个信念,我是马来西亚人!
我在想,如果基督徒有同个信念,『我是基督徒!』,然后同步地在各个领域做光做盐,那这个精神更是powerful。很可惜的是,部分的基督徒对基督教的认识只是一群去教会的人。

最近和荔枝王子在安排小组的事务,发现合一的灵“缺席”得很严重。尤其是安排一些属灵的活动时,更是很多原因让我们却步。吃喝玩乐的活动比较吸引大家,可是我们的生活方式并不是这类型的,有时会想是不是时候要改变下迎合大家?矛盾的地方可多了。

我是马来西亚人,这个口号大大声喊,很多人会呼应。

我是基督徒,这个口号一喊,会有多少人呼应呢?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