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逛逛面子书,看到豪迈哥哥分享《回转像小孩》,就找找这首歌,打算听听整个专辑的歌。看到《不只是浪漫》原来也是在同一个专辑。

《不只是浪漫》第一次听时就爱上了,因为太有意思了,也正好描述了苹果和荔枝的故事。
 到现在,不知不觉8年过去了。真的不是“浪漫”这个元素所能把持着的,《不只是浪漫》切切实实地写录了无条件地牵着彼此的手走出教会,走进家庭。

上个星期六,我们俩被安排在婚姻课程前有个小小的分享。我就分享当中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婚姻课程所预备的气氛是平常少有的,因为我们没什么特别的约会的回忆。

荔枝最近就一直在我耳边ngau ngau ngau说怎么在人家面前说他吝啬,不会买花etc。哈哈。我就说这个是我们特别的地方,不需要太多的掩饰,虽然是反传统,但也是我们特别的地方。我也说我提出来也是让大家笑笑下,重点并不是要说他吝啬。

想说的是,你给我的,不只是浪漫!感谢上帝 让我遇见你
《不只是浪漫》

低下头 握住彼此的手
深深的品味我 感动的一刻
这一生 最珍贵的拥有
是你已给了我 最靠近的守候
我深藏的爱 在你眼中找到了出口
You're my one and only
我的呼吸爱上你的节奏

感谢上帝 让我遇见你
用尽全力守住幸福约定 永不说放弃
不论悲喜 我会陪着你
我承诺 此刻起要让你拥有的
不只是浪漫而已

It's a love story ~ (x2)
Would you marry me ~
It's a love story ~ (x2)
要永远幸福在一起~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