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最近,雨不停地在唱歌,但我的心怎么不唱歌了?怎么也像那枫叶。。。

没想到,我可以这么心痛,心痛到想哭也哭不出来,因为不能哭,也不可以哭。别问我为什么?我不想回答。突然,我很想静静的,什么话也不说。原来,我还是这么在意,可以如此在意。。。

这首歌送给我自己也送给身边每个朋友。

《倾听我的心》

当我悲伤难挨,诉不尽最深的悲哀

亲爱主,哦我的主,恳求你倾听我的心

当我希望满怀,道不出最美的期待

亲爱主,哦我的主,求你倾听我的心

求你聆听我每一个心跳

那是我最虔诚最渴慕的祈祷

求你聆听我每一个心跳

告诉我你什么都明了

草莓姐姐篇:

下午,我去UNIT LI弄些东西。知道草莓姐姐读书到很压力,就有股冲动想去看她给她惊喜。就驾车买了芒果汁和软软糖,就“冲”到她家了。当她看到我时,还很“生气”地骂我“傻瓜”。平常都是草莓姐姐驾车来看我买东西给我吃,难得车被我“骗到手”,哈哈,虽然是用了我读书时间来做这有点傻有点好笑的事,但对我而言,很值得咯。希望你在这考试期间好好加油哦。还有,谢谢你陪我吃这两年多来的第一粒半生熟鸡蛋。

岩石哥哥篇:

岩石哥哥送给我和清草妹妹巧克力,我喜欢的KINDER BUENO巧克力,不同口味的。信息中好像带点感伤,有点不习惯这样的你。从一个冷酷的学长变成岩石哥哥,谢谢你这段期间的分享。祝你在外头求学或旅游时(应该占大部分时间吧?哈)有神的平安在你心里哦。还有,我还是不想和你一起毕业啦!

荔枝王子篇:

最近,你都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饮食习惯,让我担心,担心你生病,因为我知道你生病肯定比我辛苦很多倍。班机提早让我们失去见面的机会,不过满溢的祝福与爱心都飞到你那儿了。愿你在困难时不住祷告,在开心时不忘主的带领和恩典。思念的翅膀乘着AIRASIA飞到PUCHONG。我无法时时刻刻都守护在你身旁,记得靠主刚强哦。加油咯,我的荔枝王子。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