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妹妹拿了《小星洲》给我看,我翻一翻发现了这个,吸引了我,虽然我不那么爱吃苹果。
大家一起来玩一玩啦。

我回到家了,比在学校时更努力,早出晚归,弄这弄那。很多小细节都可以写的哦。。。不过,我觉得写出来一定被你们笑。妹妹刚笑我宿舍的房间像幼稚园,哈哈,炸到。

如果你要吃苹果,你会怎样吃呢?

A. 先对半切开再分别削皮

B. 先切四等份再分别削皮

C. 转动苹果削皮,且皮不切断

D. 转动苹果削皮,皮切断也无所谓


我的选择是D。你呢??

答案:
A. 在遇到必须要体贴他人的状况时,你会是一个相当关心周遭亲友的人,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欢你。

B. 你会注意到很多别人没有留意的小节,而造成对方的负担。建议你以更从容的态度来待人处世。

C. 表面上你是一个动作迅速又利落的人,但事实上你的心思却相当脆弱细腻。

D. 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也不会闷闷不乐,属于很快就能重新振作的类型。


亲爱的大家,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想你们哦(怎样都不要承认有多想,:p)。。。
2 Responses
  1. iPai Says:

    好的。我无法理解Google翻译。而且我也觉得我选D。但是,为什么不开心? LOL


  2. Siaw Ping Says:

    the answer for D means
    even encounter unhappy thing also won't feel very down ...categorized as person with a motivating spirit, able to cheer up in a fast pace after demotivated...
    i am enjoying myself at home, gaining weight...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