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无论是在求学的,或是在工作的,都会面对人与人相处的矛盾。不理你想不想,你就是得面对人与人之间的残酷,因为这是个需要。

上帝对我很好,因为放置了好多的天使在我身边。可是,你或许想不到,我也曾经是孤军作战的一位女孩,得到很多掌声,但,一下台,也没什么朋友陪我一起庆祝。我人不好吗?可能吧。。。总觉得皇冠为我赢得了很多的“刺”。

为什么你会觉得人生如戏呢?是不是觉得太虚假了?太难以捉摸了呢?还是,一个原因,自己受伤害了。。。

这个时代,除了做手指运动,就是看戏居先。有好多好多的人 追着戏,或许是觉得自己像男女主角,再不然,就盼望自己也能像戏里头的男女主角那样。

跟我差不多年纪的朋友,这个休息小站,应该都在彷徨于友情与爱情当中吧。

以为自己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但,之后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假的。

盼望自己有一段甜蜜的恋情,但,转眼间,双手的另一端依然握着无声无味的空气。

我不会说对身边发生的事情无需如此介怀,因为这句话本身就是一根刺。对于发生的事,我们总潇洒地挥挥手说“没关系”,但,转过身,心里却悄悄地流着泪。那又何必呢?

太多的面具,让你我他都过得不是很坦然,左避右闪,何不,自己先放下面具,去面对别人呢?

在工作上,我也面对过人与人之间的矛盾,难道真的为了要尽快拿到价钱而讨好别人吗?对于陌生人,我真的难以嘻嘻哈哈,因为我知道我们的情谊仅存在工作的交易上。

我调整了我的观念,因为我相信上帝也希望我在工作上依旧可以以最真的我活出自我。这是上帝给我的生命,我要好好珍惜。你问,难道我不怕被欺负吗?当然我会担心,不过,我不怕。我的背后有一股支撑着让我站立起来的力量。上帝给我们的生命是可以抬起头的生命,而不是整天垂头丧气的。

加油吧,朋友。上帝等待着你重新调整对他的认识。我也不是很清楚你与上帝的关系现在如何了?想关心你,不过,最后我还是决定以文字来鼓励你。因为我也知道,你在读着。。。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会不会这是一句人自欺的名言,一句逃避让自己坚强的借口呢?*深思*

我也相信大家一定很欢迎你加入他们的大家庭,你的组长一定会心花怒放的!

上帝爱着你,即使你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