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好久没有玩纸飞机了

小时候总爱跟兄弟姐妹比赛,看谁的纸飞机飞得最远

过去的周末去了巴生找他的姨丈和姨姨。下个星期他就要去新加坡七个月,所以就催促他去找姨丈姨姨。我自己也想走去蒲种,到别处走走,透一透气。他生了大病,不过到最后我们还是坚持去。一到达教会,姨姨就捧出很多东西给我们吃。看得出他心里甜滋滋的,呵呵。我们住在教会的两天,也学习到很多。姨丈是非常有爱心的牧师,在他们家,我也没什么拘谨,也当姨姨厨房的帮手,准备晚餐什么的。也跟姨姨聊了很多。

每个星期有神学生到教会实习,她的个子好小哦,不过却有一把很洪亮的嗓子。她是中文系的学生,后来,上帝呼召她成为传道人。是最后一年生了,不过,可以感受到她是个非常爱主的姐妹。

上帝真的很奇妙,再次经历他是预备的神,耶和华以勒。没有太多时间跟这位姐妹聊天,因为晚上教会有敬拜赞美的分享会。唯有到了入寝的时段,才跟她有了深一步的交流。原来,她也是2008年华传在马六甲举办的宣教营的参与者,真的太巧了。而她是那时候献身给上帝使用。还记得在宣教营的那晚,大家是唱着“HE NE NI”,拿着蜡烛,在烛光下结束这个营会。那时看到很多弟兄姐妹举起手,缓缓走向台前,但,那时我真的不是很明白其中的心意。

这位姐妹跟我分享一些关于小组运作的东西。她也说到大学的团契生活是可遇而不可求,是段很美好的回忆。听她说那些趣事,仿佛我也回到大学团契的生活一样。她也说了一句我曾经跟自己说的一句话:小组是上帝的!

最近爱上了一首诗歌《认定你》,在组长的车听到的。不过,因为我无法上网,所以也没下载到。

《认定你》
我要專心仰賴你 不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所行的事都要認定你我要專心跟隨你
不倚靠自己的能力 在所行的路 你必指引
將你的話語繫在頸項上 刻在心版上
主啊 我站立敬畏你
你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走近你心意 獻上一切
主啊 我尊榮你

要恒切地为小组祷告。“我要专心仰赖你,不倚靠自己的聪明,在所行的事都要认定你”

这位姐妹也鼓励我在小组中寻找一两个可以一起配搭的弟兄姐妹,从我们开始。他下个星期就要去新加坡了,我可以找谁呢?

全教会的家庭日。。。教会每个月的单张设计。。。八月的柬埔寨短宣。。。初信者的《初信八课》。。。跟进两位属灵婴孩的中学生。。。小组的查经/活动。。。主日学。。。带领/关心新朋友。。。

最艰难的还是小组的复兴。 上帝,我需要有个属灵的伙伴一起带领小组。恳求主预备。

当夜,跟这位姐妹聊天后,睡前祷告时竟然留下眼泪来了。写给了他,告诉他要为我祷告。。。

要重新开始,从心开始,以祷告向神交托。

在事奉上,我是软弱的,但,若上帝要使用我,我要歌颂上帝的大能说:我愿意!
纸飞机的故事

一张纸的开始,却是一片空的翱翔

一段让我感动的诗歌:心再坚强也不要独自飞翔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