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昨天下午,我收到了今年的第一份圣诞礼物。还是邮寄过来东马的,所以你们也猜到是西马寄来的。非常用心的朋友,不停地提醒我没有圣诞礼物,还炫耀包给谁谁谁的。哪里知道,还特地寄过来,甚至还需要签名才可以拿到的礼物。呵呵。。

你一定等我的“谢谢”等到脖子都长了吧。全部留在这儿跟你深情的说声谢谢。THANK YOU,我的朋友。也谢谢你为我弟妹准备的礼物。你也够厉害,和我妈妈PAKAT好好的。我问妈妈时,妈妈还很难为不知道该怎样回答。我就奇怪你会有我家的地址,而且是从第一行到最后一行都非常准确的哦。只能笑说:你怎么才跟我妈妈见一次面就这么敢和我妈妈成为拍档?知道啦,你人见人爱。。

今天是冬至,祝你冬至吃得圆圆的,圣诞节开开心心哦。。。

You know who you are...

I know the waySSS and u will know it.....不能说的秘密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