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这几天,发现非常要好的朋友似乎没那么开心了。

我不知道她怎么了,只知道她一直叫我不要担心,我开心就好。她晓得我回到家里每天都过得比较不一样,做什么事都比较自在。

她很用心地让我开心,无论我说什么,只要她有能力的,她都会帮我实现。我常在SKYPE或FACEBOOK写下自己每一天的心情,若有什么梦想,她都会尽力帮我实现。所以,一天有很多个梦想实现,现在对我而言,不是不可能了。

几天内,我可以吃到我喜欢的LAKSA,吃到我爱吃的榴莲,喝到我渐渐爱上的HL牛奶,去到我想去的地方,买到我需要的东西,做到我想完成的事物。。。有时,我会想是什么原因让我可以交到如此朋友?她真的可以不顾自己去帮助别人完成事情,即使耽搁了自己的事物也不当一回事。

回到自己家里,我是很开心。但我也希望隔了南中国海的她也一样很开心。我每次伤心时,她都会陪在我身边,来我房间陪我聊天,或带我去走走。

朋友,这次,我不能陪在你左右。当你拿起吉他弹拨着你的歌时,我相信主与你同在,祂会亲自来安慰你。同时,别忘了还有我,当你需要耳朵时,请你找我,暂时把你的歌放下找我,好吗??

不知道你还记得我叫仙人掌吗??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