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单纯好吗?单纯不好吗?

徘徊在这样一个是与不是的十字路口

你能够要求要单纯吗?你能够要求不要单纯吗?

忙碌时,很多烦恼时,盼望可以单纯些

悠闲时,筹谋未来时,盼望不要太单纯

或许单纯对每个人而言有不一样的解释

但是,是我选择要单纯的吗?

何尝不想像朋友那样深思远虑,像朋友那样有思想

但是,我真的很难要去想那么多

单纯地以为别人的好,因为我看不到他们的不好,不是我不想去看

单纯地以为别人的疼是真的,因为我找不到怀疑的理由,不是我想得太简单了

别人要单纯,好像很难;我不要单纯,好像更难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单纯吗?

好想找个人《陪我》

我可以只选择耶稣陪我吗?一定可以的,对吗?

一定会因为单纯而被伤害吗?我不懂怕。

一定会因为单纯而被欺负吗?我不要怕。

曾经的自负,已经渐渐放下,露出真实的我

硬撑着的复杂,是曾经的那么辛苦

放下了复杂的面具,我发现,我更开心了

单纯的时候,带给大家简单的开心

看着别人因着我的笑容而开心起来,一直是我小小的梦想

我不想单纯,但我喜欢这样的单纯

这是天父给我的,《我用信心抬头》

有祂在,有祂陪我,有祂疼我

我的单纯,有人欣赏,我会扬起笑容

是否有这么的一个人呢?
1 Response
  1. ric Says:

    单纯是一种简单的幸福

    是的,“你能够要求要单纯吗?你能够要求不要单纯吗?”

    单纯些,所体会的伤害会少些…也许,伤害也只是因为自己的不单纯(胡思乱想)?

    加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