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今天是星期三,Wednesday, Rabu。晴

以7am的故事开始星期三。三个不同品种的东东在被窝里绵来绵去,不想起来,hoi来hoi去的。小苹果小狮子去track走走,不过将士哥哥不小心又被拉去下棋,留下两位有点可怜的女生在转圈圈。

最近,读经小组后的next destination就是riyas,吵着要susu lembu,其实,也只不过想找个理由哄大家吃宵夜。小苹果正在转型着,开始变成榴莲了,越吃越大粒。双下巴开始出现了,脸颊也开始越来越可爱了。呵呵。

一大清早就有这么多文章看,爽到。看到岩石哥哥写关于宵夜的,让我忍不住也插一脚。^_^常常,苹果会小小声跟岩石哥哥和将士哥哥说:如果有多点人一起宵夜就好。他们总会给我灿烂的笑容示意,没说什么。

苹果的生活属于“天天两点,天天肥”,应该说每一天都出去吃,踏着饺子王子出去,是多么舒适,又有将士哥哥和岩石哥哥在前后保护着,不再那么害怕了。身体的疲惫,阻挡不了苹果吃宵夜,虽然有点肉肉了,越来越难看了,不过苹果“嗯~嗯~”一下还是找了饺子王子出去。

剩下的三个月真的很不多了,总抱着期待在妈妈挡。哪知,会有谁突然出现?有谁和我们哈啦到凌晨。知道对苹果身体不是很好,可是那点点的期望让苹果不管73 21,如此努力地养肥自己。@_@

考试期间,那期望或许真的要减到很低。。。

这样的等待,不间接地让3位毕业生建立起不错的友谊,富婆的联谊。哈哈。

如果,《宵夜帮帮忙》有多点人,那该有多好,最后的三个星期,珍惜着与大家的时光,不放过每一个可以跟你们相处的时间。谢谢你们给苹果美好的回忆,毕业感言一直写不下去,或许,我根本就不想就这么离开你们。。。。。。
2 Responses
  1. ric Says:

    从一开始的伟念的宵夜帮到现在的宵夜帮,我都是固定的出席者…固定出席,就是为了珍惜和大家的相处时间…你们离开后,还有谁会继续呢?开始在想念你们了…


  2. iPai Says:

    吃太多可以创建双下巴,让可爱的脸?我也需要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