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一年前,我告诉自己在这一年里要带查经,分享洗礼后的蜕变和设计心得。

读经小组和VIP 1234结束了,期待着上帝下一步的预备。这两个查经小组让我学习好多,让我学习为上帝跨出勇敢的一大步。间中,看到很多弟兄姐妹的成长,也让我们渐渐建立起友谊的桥梁。开始越来越知道大家,大家也越来越了解我。很感恩有这班弟兄姐妹的陪伴,你们所给我的肯定,让如此不足的我,得到了继续下去的鼓励。虽然人数到后来,已经越来越少了,可是,上帝的话语总让我们少少的几个开怀大笑。

《小苹果受洗记》也分享完了。受洗后的蜕变对我而言是很大的转捩点,希望我简单的分享可以让大家有所得着。人数也不多,但是,我告诉上帝,这是我第一次的分享,求上帝带领。我实在不晓得该如何透过言语把内心的感动表达出来。不过,每一次,上帝都会一步一步帮助我,即使做得不是很好,上帝都会在夜里轻轻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你很棒,继续加油!

离别在即,心中还有个心愿还未了。一直在安排时间想与大家分享我设计的心得。我真的以为告吹了,似乎不大可能完成。我又问上帝说,我要放弃了吗?时间太匆促哦,怎样挤出时间哦?前晚,理应是在忙着准备考试,可是我太不能专心了,就再想这未了的心愿。

星期日(24/04/2011)2.30pm,foyer/café lembaran,这个时段,你有空吗?好不好我们一起学习设计的一些小东东呢?最好带mai电脑咯,因为本小姐的电脑是mini mini的,爬很慢,看不够大。我会把我这几年来的成品和存储的一些东东转给大家。如果时间人数允许的话,我会一步一步教咯。^_^

这是一个我想再为上帝做的事,因为只有上帝,I am who I am。应该是在这大学最后一个可以为大家预备的了。想跟大家分享我设计的心得,在设计方面也好,画画的也好,最重要的是当我投入这些我喜欢的事,上帝是如何与我携手合作完成每一份作品。我没有专业的艺术背景,但是,我希望这短短的分享可以让大家看到另一个不一样的我。

这几年来,教会的活动单张,是如何构思而成的呢?

曾经让我自己引以为傲的艺术细胞,如何发现那不是我的,那是上帝给我的?

在布置方面,该注意什么?什么才是重要的呢?

上色时,颜料,纸的品质,brush,会如何影响出来的效果呢?

。。。。。有什么不用“派塞”问哦。。。。。

我想再一次很努力说话。至少离开前,我真的有很努力说话了。也希望这最后一次的分享,可以祝福身边弟兄姐妹。

《心情笔记》里的很多文字让我哭红了苹果脸,谢谢你们那么用心的留言。这时候,离别的心情特别沉重,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你们别再给我拥抱了,我怕。。。我不想再。。。
1 Response
  1. ric Says:

    你最后的心愿,我相信上帝必预备…感恩,神让你有机会让你的心愿得以完成…我也最后一年,我的心愿,能不能成就呢?求神带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