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看着手表,短针已经超过6这个数目了,工作也做得七七八八,今天迟些回家,打扫下部落格。 

时间越走越快,而我却选择一步一步慢慢走。我不管时间的无情,或许,我要完成的事情太多吧。 

工作的,忙碌的时间越来越频密,同事们手头上各个都有大PROJECTS要赶,我就忙着处理不时不时EMAIL所需要TAKE的ACTION,要快又要准。 

上个星期的两场会议,真的把我的精力用到极点。错误中总有学习的地方及进步的空间。 加上,贪睡的我,竟然不能得到足够的睡眠。。。

 星期一晚上,差不多八点才到家,东摸摸西摸摸下,九点十点了。很开心地是吃了超好吃的蛋糕,可以称得上是25年来最好吃的几块蛋糕。谢谢鸿大哥的款待,让我们几个开会后享用这么一顿美味的甜品。 

星期二开会后,晚上要去会见一位姐妹。前阵子,她写来问我是否可以成为她的属灵伙伴,惊奇的,倒是她会找我。因为我们真的话题不相投,性格也不一样。很大可能,上帝要我们彼此学习忍耐吧。当晚,将近十二点才到家。 

星期三,短宣会议。差不多十一点回家。。。告诉自己要认真看待! 

星期四,蒲种家庭小组,我是去宣传家庭日的。跟大家有个不错的联谊,认识到新朋友,也认识到UNCLE AUNTY。差不多十点半回家。。。 

星期五,职青小组,差不多十二点到家。当晚,心情不是很好。工作后,七点半那样到家,身体很疲惫了,心想可以休息多下。忽然,一个姐妹叫我载她,当晚是她负责电影分享会。已经说她很多次了,需要载送要早点说,不是一个小时前,曾经造成我和荔枝王子很多不方便的地方了。我告诉她,我会迟到的,需要较其它人载她吗?因为才到家,什么都还没预备,肚子又饿,她说等我好了才去。我也不理太多。没力气去理这么多。 

我真的很想躺下去休息够了才去。真的是一肚子气。。。。最后,吃好冲好还是有迟到,不过没休息到。有时,真的要忍一忍。只能说,大家都是工作者,怎么就不能多体谅别人的难处咯。

 加油吧!
2 Responses
  1. gambateh apple sis...nice to read ur blog


  2. Siaw Ping Says:

    Xiao Rong, thanks so much for supporting me in silence.
    GOD bless you ya.
    Find me whenever you are around selangor ya.
    Take k, brother.
    Continue to shine for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