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前几天,我跟同事们为了其中一个同事的生日,不知用了多少心思。弄到我星期一做工都无法专心,一直笑个不停。

我想,这位主角会读我的部落格,我是否要揭晓一切呢?哈哈。让他按捺那种少年情怀也不错下嘛。对不对?

忽然间,我好欣赏我的同事。我们竟然这么投合地安排生日庆典。也对啦,我们是年轻一族,办活动当然活力一点。 好像回到“那些年”。。。。

现在的我,依旧身在公司,就为了要把这历史性的故事记录下来,这真的是我和同事们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有点好笑,有点兴奋,有点紧张,有点暧昧,有点感觉,有点陌生。。。。

复杂的心情,唯有PROPOSAL TEAM了解。

我和玲姐上个星期计划着在这个星期搞点神秘感,KAB整个团队,心里盼望寿星公不要请假,因为最近大家周末忙着打DIABLO,星期一是最难起床的一个早上。

星期一早上,我已经没什么心做工(这个被大老板知道就owh……)。因为要安排时间买花Flower,哪里知道兜了好几圈,找不到花店。最后去教会附近买,也是教会姐妹来的,小巧玲珑的花店,也蛮可爱下。

买了一束很像结婚花的花簇,兴致勃勃回公司。。。 哪里知道,寿星公真的拿HALF DAY,弄到我们的心情低低,讨厌啊。玲姐说我们果然很了解他,知道他会请假,经理就假假告诉他说要EQUALIZE东西,叫他一定要回来做工哦。

幸好玲姐聪明,早早就约了他一起吃午餐。 除了花,鬼马的我们,还找了“女人”写情信,还写得很不错下。同事们个个拍手叫好。。。大家期待着寿星公会有什么反应。我们把花放在RECEPTION那里,串通RECEPTIONIST,打电话上来叫寿星公下去拿“货”。我们个个都紧张到,可是。。。寿星公啊,他姗姗来迟,弄到我们乱了阵脚,不知该如何“骗”他下去取“货”。
用了很多招,才能让咱们的兄弟“追”到RECEPTION那儿。大家都担心他一不小心跌倒,那真的是。。。无言的结局咯。幸好没有,还看到他很开心地举起花簇,问“是谁?!我要娶她!”好笑到。听经理说,起初收到花,他是喊“我要嫁给她”。弄到我们几个哭笑不得。

我一直静静的,可是我的内心已经笑到不像样。我们两辆车出去吃饭;一个寿星公,另一个是大老板。我当然是赶紧滚进大老板车,在里头笑到无声,大老板被我弄到哈哈大笑。我和玲姐迫不及待跟大老板“介绍”我们的“孙子兵法”,大老板也陪着我们越讲越HIGH。呵呵。

 我们六个人,围攻寿星公。经理说是他写的情信,弄到乌云要下起暴风雨了,越弄越污浊。不过,大家乐得很。。。一位男生第一次收到花和情信,当然很兴奋啦。他不停地到处套话,看谁写的。可能那封情信真的写得很动人吧。。。

原来,“那些年“的IDEA依旧这么用的着,也逗到大家开心到。
这是我们送给他的生日蛋糕,哈哈,看样子,是不是很NGAM我的性格呢?对啦,是我订的,同事都笑我很顽皮。哈哈。

上个星期六,和同事还有他们的家人去走走。。。主要是要请大老板吃海鲜大餐咯。
我的佳作
YOKOGAWA大家庭
1 Response
  1. TUNG Says:

    谢谢啦,小苹果。 下一次会好好疼你的哦 :)
    让开心在你的心里头再次泛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