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上个星期五,小组讨论下半年的活动。好久没有破十了,超过一半是新人,才来不久。旧人只剩下五六个人。大家工作忙碌吧。

我要很感恩,因为上帝给我的这份工作。虽然一直以来,好多时候,我都做工超过12小时,可是,还不至于不去小组。应该说大家都会彼此照应,彼此BACK-UP。星期五,最迟我可以等到七点,当然也有几次没吃晚餐就去小组。小组固然重要,不过,同事的负担也不好全部丢下不理,我是做不到的啦。

好几个新人来,我也学习跟他们多沟通什么的,毕竟新环境还是需要时间适应咯。

与我年龄相仿的,大都是沉浸在爱情的圈子里吧。来到小组,也是分不开那样,看在眼里,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大哥哥大姐姐们,我这个小组里的“小孩”可以怎么行动呢?单身的,时间比较多,却无人问津;非单身的,就时间都放在拍拖。

或许我有点太偏激吧,就是要把最好的时间给上帝。。。两个人可以一起事奉/学习上帝的话语,总比外出游玩来得重要吧。有什么理由是可以反我这个观念吗?

也不去顾虑那么多,上帝自会带领,要仰赖他的带领。

做了这些小小卡通,还没完成,要做成书签的~旧人新人通通都有份,唯一的期待就是他们会在这个星期五出席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