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今天是星期日,一个我特别喜欢的一天,因为可以去教会,唱很多诗歌,又可以听传道讲道。这一天就好象为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添足油,让我应对每一天的到来。 

如往常一样,下午是我午觉的欢乐时光。下午1.30要回去教会开主日学会议,所以这一天的午觉睡得有点BLUR BLUR的。。。

开会中,我精神不是很好,也不怎么想发表什么意见,心有点沉沉的。

收到妈妈的SMS,家里发生了一些事。

下大雨,爸爸摔了一跤,眼角旁缝了好多针。这个新闻我听到当然紧张到要命。赶紧打个电话回家。。。年长者,我们最担心就是他们跌倒。感谢主,爸爸没事。

我边听电话边哽咽着,眼泪都要飙出来,担心极了。一直问这问那,到底怎样发生的啊。有伤到哪里那样。感谢主,爸爸没有伤到脊椎骨,跌倒时,爸爸用左手顶着,向左边跌。左边的脸颊铺地,眼镜框断了,刺到眼角。感谢主,眼睛没事。感谢主,头没有撞到什么尖锐的事物。感谢主,跌倒时爸爸脚勾到一张放在外面的椅子,不至于滑更远。

 想着想着,又流泪了。因为,差一点就要失去这位爸爸了。  
一整天,没什么心那样,一直担心,一不小心又流泪那样。

爸爸流鼻血,因为左脸的撞击的关系。不过,刚刚停了。不过,开始肿起来了,妹妹有帮爸爸擦药。这个疼痛也造成爸爸不方便进食,所以今天都是吃粥。

我看看机票了,打算星期二回去。经理一话不语允许我请假。可是爸爸不让我回咯,说不需要。妈妈更可爱,说我做么突然要回家。呵呵。最终还是没有回去,心情也没那么沉重了。跟爸爸说了好多话,其实,爸爸也明白我这个女儿的心,听得出爸爸有感动,声音不同哦。

说完全不担心也是不可能的啦。只是我更相信有上帝的大能照顾着爸爸。妈妈刚才打来说,在那种状况中,妈妈没想到上帝,也看到自己对上帝的信心不够大。我听了,好感触。是圣灵的带领,妈妈信主这么久,第一次听到妈妈做这样的confession,感谢主。我一直有为着妈妈对上帝的信心祷告,感谢主,祷告蒙垂听。恳求主继续帮助妈妈建立信仰的根基和信心。妈妈还说,当她看到爸爸扑倒在地上,大哭着跑过去扶爸爸,真的哭到好痛心。。。

雷雨的中午,却也挡不住“爱”的流露。

一想到,我差点就要失去爸爸,心里绞痛得很。爸爸还没真正认识耶稣的。上个月回家,看到爸爸开始看圣经,在当中寻找真理,感谢主。即使他还是有许多信仰的疑问,但,真的很感恩,爸爸从圣经开始,从真理开始。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之前,爸爸读《易经》让我有点担心;上帝的时间不错误,一直拒绝接触圣经的爸爸,竟然自己跟弟弟讨看圣经,再次经历信实的上帝。

今天,慌张中依旧有上帝的平安同在。感恩,我生命有耶稣,有耶稣的生命不一样。 

明天继续,带着信心,开始新一个星期的工作日。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