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w Ping
现在是午餐时间,选择叫同事打包,因为我很想看《天堂不能做的事》,早上太迟进公司,所以还没读的。

你有“爱人”吗?

大家是否会很想赶快CLICK看我写些什么呢?还是又期待我和荔枝王子的故事呢?他现在人身在新加坡,明年才会回来马来西亚,不过间中还是有请假回来这里一次,为着去CAMBODIA的短宣。我是很想念他,不过,今天,可不是绕着他哦。

你有“爱人”吗?

第一个,让大家想到的是不是每天可以打情骂俏的男朋友/女朋友?还是一回到家就看到的老公/老婆?还是睡前喜欢听童话故事的孩子们呢?

 这个“爱人”今天扮演的角色不是“名词”,而是有点刚强地举起“动词”这个招牌与大家相见。

你有“爱人”【动】吗?

这本书很激励我再燃起去传福音的动力。我们常说在生活要作好见证,以生命影响生命,但,环顾四方,好多人是透过别人口头的分享而得着基督的。

我的老老老朋友,大都知道我很静静,一副好孩子,乖学生的性格。我也非常享受文字的分享,因为我不善于言语,更不会用“对”的方式接待人,在同事中,我总会不小心犯上小小的不礼貌。总是错了,才发现,自己又“哎哟”,拾起错误的教训,记得了,下次不重犯。

我的工作需要面对很多很多的人。我这个人虽然喜爱热闹,欢乐,不过有时还真的会孤僻下。呵呵。就是不想说话什么的。。。我的ACTION级的,不是SPOKEN级。我喜欢一味地完成任务,多过离开座位去面对人。

但,我选择不这样子在职场上打滚。。。。

我要“爱人”啊!

 我关心我身边的朋友,以后永恒国度的日子。尤其是每天接触的同事,他们真的好的无可比,跟朋友分享,我总“骄傲”地“炫耀”我的同事的好。我年纪最小,难免有时会被宠,当然也有被摆上台的时候啦,不过也是玩一玩,大家乐一乐咯。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因着我心里有这份耶稣的爱,我才走出自己的框框,去接触人,用我笨拙的口舌跟你们做朋友。如果我不当你们是我的朋友,我就不会介绍耶稣让你们认识了,因为永恒的日子是一段漫长的日子,比我们在地球的日子久得很。我当然希望在天堂可以见到你们啊。所以,我不执着于我是如何的懒惰跟人交谈,而是我必须要‘敢敢’跟你们做朋友。

我。。。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哦。

当我们要画“爱--- LOVE”时,我们会画一个心。

当我们要画“心--- HEART”时,我们会画一个爱。

爱是抽象的,摸不着;心是实在的,却也看不到(只有医生才有机会看到)。

不过,我们都能感受到爱,感受到心。

 让我们的“爱”从“心”发出,一起“爱人”吧!
0 Responses